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业复业40周年巡礼活动开幕

    本报讯(记者金鹭)昨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保险业复业40周年巡礼活动在中国保险博物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活动由宁波市金融办、宁波银保监局、宁波市政协文史委指导,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宁波市保险学会、中国保险博物馆主办,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将以历史文献、珍贵图片呈现及亲历者口述等形式,通过保险业复业40周年回顾、保险故事、保险创新等三部分进行展示。同时,宁波将举办4场至6场专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宁波市政协文史委与宁波市保险学会合作编写的《保险,我们有故事要说》一书首发。该书以宁波保险业自1978年至2018年40年间发生的重大变革为主线,收录了50余名当事人亲历、亲见、亲闻的宁波保险业往事,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宁波市保险业的发展历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