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台舟旅游惠民季启幕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孙亚玲)笔者昨天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2019甬台舟旅游惠民季暨三地市民互游活动拉开帷幕,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临时居住证,可以在宁波、舟山、台州三地的大部分景区、民宿、餐饮企业享受优惠。

    宁波、舟山、台州同属宁波都市区。近年来三地文化广电旅游部门通过举办大型惠民活动,实现了优势互补和客源双向流动,共同推介浙东南“醉美山海”。上个月,宁波旅游夜市走进台州;昨天,“顺着运河来看海”2019宁波旅游夜市又在舟山进行专题推介。

    据悉,昨天起至2020年1月23日,宁波、舟山、台州的5A景区优惠迎客:宁波溪口雪窦山景区门票从原价150元(含景区交通费)优惠至30元;舟山普陀山景区门票从原价120元优惠至60元,岛上旅游巴士散客票半价;台州神仙居景区从原价110元优惠至70元(优惠截至2020年1月19日)。

    此外,舟山的100余家宾馆饭店、民宿渔家乐和体育文化场馆将面向宁波市民推出各类惠民大礼包。宁波的一些景区也推出了惠民措施:市民可半价游览象山8大景区、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和镇海招宝山景区。

    相关部门提醒市民,一张证件单次消费只能使用一次,部分优惠在元旦假期不能享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