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家漕工业区门口杂乱电线开始整治

首南街道:整治工作将于周日下午6时前完成

毛家漕工业区门口已无电线垂地。(石景 摄)

    本报讯(记者石景)12月11日,本报曝光了鄞州区首南街道毛家漕工业区南侧句章东路电线杂乱并直挂地面的乱象。报道刊发当天上午,首南街道迅速展开整治行动。街道有关负责人称,相关整治工作将在本周日下午6时之前完成。

    12月11日上午,首南街道城建办会同电力部门现场勘察。在确定各条线路的权属后,决定由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多个部门按照线路权属分工整治,协力处置。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毛家漕工业区门口已没有垂地电线,附近电线杆上的杂乱电线也被清理了不少。句章东路上,电线已被整理捆扎,大部分垂挂着的电线已被重新续接,破损电线箱已全部换新。

    移动公司的一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分段整理自己公司的网线。但如在现场看到线路下垂、断裂等情况,不论线路属于哪个部门,他们都会先行处理。

    首南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工作计划于本周日下午6时之前完成,城建办将做好监督工作和整治完成后的查验工作。权属单位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整改,城建办将一次性进行切割清理。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