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固定式轮滑球场亮相鄞州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蒋丛蔚)前天,在鄞州区,由羽航体育斯博特轮滑打造的固定式轮滑球场正式亮相斯博特轮滑公园。

    街头涂鸦、超大LED屏、彩虹楼梯……进入斯博特轮滑公园,青春活力气息扑面而来。“我们的轮滑球场选用的是专业轮滑球悬浮地板,本身弹性高,耐磨防滑。”斯博特轮滑公园相关负责人陈锡俊介绍,该场地主要是用来开展轮滑球比赛及训练,而外侧场地则用于开展自由式轮滑、速滑等轮滑运动。轮滑公园面积860平方米,其中轮滑球场面积450平方米,可容纳200名观众观看。“由于轮滑球场地的稀缺性,这里将会吸引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轮滑队伍来此进行训练比赛。同时,我们将考虑对市民开放,组织日常轮滑训练。”陈锡俊表示,作为全市第一个5A级体育俱乐部,他们将以轮滑公园为突破口,带动甬城轮滑运动的跨越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