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50亩永旺花海进入盛花期

推出一元一朵月季花的采摘活动


图为市民在永旺花海游玩。(汤越 何峰 摄)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张超梁 姚单)成片的马鞭草迎风摇曳,仿佛紫色海洋;五彩格桑花惊艳绽放,展现着优美身姿……近日,位于镇海庄市街道永旺村的永旺花海进入盛花期。永旺村推出一元一朵月季花的采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昨日,记者在永旺花海看到,面积40亩的月季花争奇斗艳。家住骆驼街道的张女士是个爱花之人,网上团购鲜花已有一年多时间,趁着空闲,特地同丈夫一起驱车来到永旺花海亲手采摘月季花。“听朋友说,这里的月季花采摘价格只要一元一朵,这比团购更实惠。这里既能欣赏美景,又能亲手采摘,是郊游的好去处。”永旺花海的管理人员张振永正忙着为市民打包采摘好的各色月季花,他说:“节假日来这里游玩、采摘月季花的市民特别多。”

    “今年是第3年举行一元一朵月季花的采摘活动,为的是进一步聚集人气。”永旺村党总支书记周珏坤说,通过土地流转,永旺花海的种植面积已扩大到450亩。“永旺花海通过打造精品农业、引进文创企业、发展特色街区,实现三产并进,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力争成为都市后花园,服务甬江科创大走廊。”周珏坤说。目前,在永旺花海南侧已建起百亩精品果园采摘区,市民在赏花的同时,可采摘水果番茄、水果玉米与草莓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