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政治建设统领班子建设 深入打造“五强”领导班子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裘东耀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市委召开的区县(市)党委和市级党委部门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领导班子,全力推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陈仲朝、李关定、卞吉安、沈敏及朱金茂出席会议。

    裘东耀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灵魂和首要任务。全市政府系统领导班子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带头示范,确保党的政治建设有力有效落到实处。要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决忠诚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展现争创一流的政治担当,按照模范生的标准认真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当前要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交出争先创优的高分报表,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扎实开展“三服务”,切实办好关键小事、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守土尽责的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的高度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更大力度抓好清廉政府建设,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树立政府领导班子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