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乡村健身行(慈溪龙山站) 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林海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顾利鸥 杜成勇)昨晚,5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一场以“全民嗨起来,畅享健身季”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这里举行。

    丰富多彩的暖场节目和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展示引来大量围观人群。晚上6点半,参与夜跑的健身爱好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沿着规划路线出发,开启荧光夜跑之旅。

    记者了解到,在参与夜跑的健身爱好者中,既有亲密的情侣,也有一家三口;既有企业员工,也有企业老板。“我从5年前开始跑步,至今已跑了7个全马。最近天气比较热,每次跑步距离在15公里以内。”跑友霍丹权介绍。

    本次夜跑全长10公里,起点在达蓬山脚下,途经孝子董黯墓址,经千年古村方家河头村折返,现场设有非遗、旅游、体育产业商品为主题的特色展示摊位。健身爱好者在夜跑活动之余,可以近距离接触传统红木家具、鸟笼、石刻、农民画、杨梅酒等。

    据介绍,本次夜跑活动为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走进慈溪龙山系列活动之一。“这次夜跑选在浙江省生态海岸带重要组成部分达蓬山风景旅游区,借助这次夜跑活动,我们将区域内的旅游景点进行了串联组合,将龙山这个可徒步、可骑行、可自驾、可越野的魅力小镇用一场夜跑展现出来,不仅打响了龙山旅游整体知名度,也带动了周边人气。”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胡东杰介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