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社区大小事务

海曙南塘社区成立“书记智囊团”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张昊桦 桂琳)“年纪大了从社区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了,还要发挥余热,对群众有益的大事要做,邻里间的小事也要问。”近日,海曙区段塘街道南塘社区“书记智囊团”成立,智囊团团长、南塘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陆文荣感言。

    当天,南塘社区党委牵头,为包括陆文荣在内的13位有经验、有威望、有热情的新老社区书记和支部委员颁发了“书记智囊团”聘书。“成立‘书记智囊团’旨在以党建共建为中心,通过干部帮带、政策宣传、民意收集、文明劝导、矛盾调解等多种方式,传承积极奉献等‘老书记精神’,助力社区解决在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段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新成立的“书记智囊团”开展的首项活动,就是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求会。在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国富将老旧小区改造方案做成宣传板,呈现给现场居民,“书记智囊团”成员则拿着工作本,记录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及建议,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