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唯学历职称看贡献,突出“亩均论英雄”导向

镇海29名民企管理者 获评各类人才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郑祖轩 张超梁)镇海日前公布全区首批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名单,共有29人入选。根据镇海区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办法,获评人才将纳入区级高层次人才目录,享受体检、疗休养、子女就学等人才专享服务。

    镇海区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分为特优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级人才等4个类别,有效期为3年,面向在镇海区注册登记并实体运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以及企业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在镇海首批29名民营企业管理人才中,“246”万千亿级产业相关人才占90%以上,在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及以上工作的相关人才占比近20%。

    据悉,镇海区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以地方综合贡献和社会责任履行情况为依据,不唯学历、职称、奖项、论文,突出“亩均论英雄”评价导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