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更换电表箱“护航”秋收

    

    

    “谢谢你们为我们更换这个老电表箱,今年收割的时候就不用担心用电安全了。”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慈城供电所在江北慈城镇八字村为农户更换完农业排灌表箱及电缆后,农户王老伯感激地说。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经过排查,工作人员发现慈城镇许多村的农排表箱由于长时间遭受风吹雨打,已腐蚀生锈,存在破损老旧现象,需及时更换维护。“9月、10月正是农业生产用电旺季,趁着秋收前更换掉老旧表箱,村民在秋收的时候能用上‘放心电’。”江北供电分公司慈城供电所低压班负责人说。

    据悉,为保障农业灌溉生产用电正常,该公司主动联系辖区内的36个行政村,与村支部书记、村民共同到现场查勘、沟通协调、确定方案。据了解,慈城供电所今年将更换涉及辖区内所有行政村500个农业排灌表箱。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表箱更换。(黄程 袁潇涵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