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市出让 2宗海域使用权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陈丹 徐燮彪)近日,随着拍卖师的最后落槌,中意宁波生态园一号、二号区块两宗海域使用权成功挂牌出让,宁波宇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两宗海域使用权,成交价总计18199.26万元,成交总面积40.4428公顷,每公顷单价450万元。

    其中,一号区块位于余姚市海塘除险治江围涂工程内,面积27.0338公顷,合405.507亩,出让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出让期限为50年。二号区块位于余姚市海塘除险治江围涂工程内,面积13.4090公顷,合201.135亩,出让用途为一类工业用地,出让期限为50年。

    本次海域使用权的成功出让,为余姚市历史围填海遗留问题处理方案成功报批后的首例海域使用权出让,将充分保障中意宁波生态园的建设需要,为促进余姚市社会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余姚市将按照集约节约用海、生态用海的要求,加快引导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落地,提高用海综合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