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两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有话说

    

    期盼代表委员 用心用情传递民声

    

    网友“wangjingbo22”:新春新气象,奋进新征程。2021年宁波市两会隆重召开了!希望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能用心用情传递民声,认真履职尽责,共议宁波发展良策,聚焦更多民生问题,努力为百姓谋福利。

    为民排忧解难

    需要啃“硬骨头”

    网友“枵枵”:为民排忧解难,需要啃“硬骨头”。要从切实为民解决问题出发开好两会,要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思路、政策和具体举措,真刀真枪、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

    多多发放惠民“红包”

    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网友“秋水含烟”:春暖花开,希望今年的两会在涉及千家万户的老旧小区改造方面,带给宁波市民更多的福利和实惠。做好这件大事,需要更充分地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改造小区居民的意见与建议,并根据老小区的建造年限、建筑构造和周边环境,制定出详细的改造计划和预期效果。五年改造时间表,要尽早向广大市民公布,使大家心中有底,提前作好准备,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

    必须引入高素质人才

    网友“江南阕”:宁波医疗卫生、高等教育、城建、新兴产业等“短板”越来越制约宁波的全面发展,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更是无法跟上时代的节奏。希望两会高度重视“短板”、研究“短板”,大胆创新,营造宁波“远来近悦”的居住、工作、创业、营商氛围,吸引高素质人才扎根宁波。

    

    甬城再次步入“两会时间”。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全站置顶推出专题讨论帖,倾听市民心声,征集市民愿望。我们期待您通过以下渠道献计献策。

    1、登录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2021两会:网友有话说”置顶帖下方跟评。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后留言。

    3、拨打热线81850000。

    (易民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