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社科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建设民生幸福标杆城市

江北区城乡品质提升工程 谢家地块滨江景观绿化公园,是我市最大的滨江体育公园。

    

    

    

    

    编者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研究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和光荣使命,要深化共享发展理念,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我市将“建设民生幸福标杆城市”,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7项主要目标之一。改善民生本无止境,围绕建设民生幸福标杆城市这个总目标,补短板、增后劲,做实硬件、做优软件,抓好重点领域民生福祉提升、加快建设高质量民生基础设施、创新优化高水平民生服务体系,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