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要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通商银行开展老年金融服务专项行动

    

    

    近日,宁波通商银行积极响应落实开展老年金融服务专项行动。该行动将加强与老年大学等合作,以“公益课堂”为依托,帮助解决老年群体的健康、防诈、学习等需求,进一步丰富银发金融,服务于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据了解,落实开展老年金融服务专项行动是宁波通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安全教育服务职能的重要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切实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让老年人在金融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此,宁波通商银行长期深入社区了解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辖内网点不定期组织员工前往邻近社区,通过设摊摆点的方式加强对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的金融知识普及,让老年朋友可以更加方便地享受金融服务。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自制宣传折页,为社区老年朋友耐心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知识,重点提醒老年人切勿轻信非常规金融信息,宣传和指导常见的电子转账、电子支付、线上理财操作等。同时广泛听取、收集老年客户对银行金融设施和金融服务的意见及建议,积极落实改善方案。这样一来,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使老年朋友对金融风险防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得到了众多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王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