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九成小学和幼儿园开设小蹦床课程

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镇海启动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朱恒)昨天下午,由镇海区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的“蹦起来·少年”镇海蹦床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宁波植物园开幕。中国首个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接受邀请成为首届蹦床嘉年华宣传推广大使。

    这也标志着2021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镇海启动。镇海蹦床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为第一个单项主场示范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教育科学院体育卫生艺术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近几年,镇海小蹦床运动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全区90%的小学和幼儿园开设了小蹦床课程,在全国遥遥领先。镇海区蹦床技巧学校是国内仅有的一所以蹦床技巧专项为主的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守龙对镇海的小蹦床运动作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镇海模式也是他们未来在全国推进的模式。

    图为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

    (林海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