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折不挠,寻爱需要勇气

民生e点通 又喊你相亲了

    

    

    

    

    

    上月底,一场精彩的相亲联谊让20多名年轻人幸福牵手。为给更多单身朋友创造相识机会,6月26日,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再次举办一场百人相亲大会,期待您的到来。

    我们为这次Party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相信会让您在一个轻松的环境里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并碰撞出爱的火花。

    来吧,带着你的帅气与美丽。看对眼了,直接牵手过周末,看不对眼,期待下场活动再邂逅心仪的他(她)。一如既往,我们的Party不收取任何费用,纯公益活动。

    爱情,从来没有理由;心动,只需一瞬间。不折不挠,心怀希望,勇敢来相亲吧!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仍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甬部队、大型国企、金融单位专场。男生为1987年(含)以后出生,女生为1991年(含)以后出生。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公众号后发送“交友”获取报名表单。

    活动时间:6月26日13:00至15:30。

    活动地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张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