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土两税”减免税额超17.5亿元

    

    

    本报讯(记者董娜 通讯员汪啸龙 王雨薇)记者昨日从市税务部门获悉,我市2020年度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下称“房土两税”)申报已于近日结束,我市纳税人已完成“房土两税”申报9.4万余户次,其中申报享受2020年疫情期间“房土两税”减免政策的近6万户次,占比63%以上,共计减免“房土两税”税额17.5亿多元。

    从“房土两税”减免政策享受类型看,享受抗击疫情地方减免“房土两税”5.9万余户次,减免税额17亿元;享受出租方为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减免“房土两税”600余户次,减免税额近5000万元。

    “我们公司出租房产数量多,情况复杂,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辅导,迅速帮我们理清了每套房产的税收减免,让公司80多万元减免税款实现了直达快享。”宁波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王静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