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特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日上午,“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在位于江北老外滩的中国保险博物馆举行,市民和游客可以预约参观,了解这段不平凡的红色金融史。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井冈山金融博物馆联合主办,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协办。

    展览以“井冈山革命金融”展览内容为基础,分为中国革命金融的历史沿革、重要里程碑、要素与贡献、新时代金融创新和红色保险等六部分。一张张图片、一部部文献、一件件实物,全景呈现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时代减租减息、废除高利贷,到当下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数字人民币的故事,让人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展金融实践的壮阔历史。

    本次展览为期两个月,其间,将举办平安党建文化展、探寻太平红色基因历史文化展等专题活动。市民可以提前两天电话预约,参观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30至17: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