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优质农产品进军宁波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劲道面粉、优质粮油、有机大米……近日,“产自临沂”优质农产品走进长三角(宁波)推介活动举行,临沂、莒南两地政府部门和相关粮油企业向宁波市民宣传和推介沂蒙好粮油与绿色农产品。

    “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山东临沂是全国知名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到700家。据悉,在实施新一轮乡村振兴行动中,临沂将长三角城市作为农产品品牌推广目的地,将在杭州、宁波建设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

    在推介会上,临沂组织了20多家企业参展,现场签订采购合同4.2亿元,达成合作意向2.7亿元。其中,临沂农发集团深化与浙江华储物流合作,推动临沂优质农产品全面进入浙江市场;金胜粮油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合作打造“浙储”“金胜”双品牌产品,加大“国储监制·浙储粮油”优质产品在宁波的推广。此外,临沂食品企业还与宁波商贸企业合作,现场签订采购合同23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