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吧,带着你的帅气与美丽

本周末又一场相亲会 安排就绪

    

    

    

    

    

    6月27日深夜,网友“阿丰”在朋友圈发出了一张十指相扣的图片,并配文:一起努力呀!

    这名6月末参加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相亲会的网友以闪电般的速度在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那一半。这速度直让工作人员感叹“缘分妙不可言”。

    出生于1993年的“阿丰”是名公务员,平时因为工作忙碌,社交圈子较小。6月26日,他参加了公益相亲活动,没想到对的人就这么出现了。两人一见钟情,迅即进入热恋。

    6月末的这场相亲会气氛热烈,近百名单身青年男女冒着暴雨相聚一堂,相谈甚欢。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就有好几对男女嘉宾牵手。

    再接再厉!“阿丰”们的成果让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小e帮忙团”深受鼓舞。

    本周六,7月10日,又一场相亲会安排就绪,再次邀请憧憬着脱单的你前来参加。

    我们同样为这次Party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相信会让你在一个轻松的环境里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并碰撞出爱的火花。

    来吧,带着你的帅气与美丽。爱情,从来没有理由;心动,只需一瞬间。

    一如既往,我们的Party不收取任何费用,纯公益。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仍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甬部队、大型国企、金融单位专场。男生为1987年(含)以后出生,女生为1991年(含)以后出生。

    报名方式: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搜索nb81850),发送“交友”获取报名表单。

    活动时间:7月10日13:00至15:30。

    活动地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张 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