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广受好评的 民生e点通“助农桃”又来了

    小叶家的桃子。

    (张璐 摄) 

    

    

    

    

    

    “大表哥,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家的桃子又上市了,还能麻烦你们卖一下吗?”7月2日下午,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的工作人员接到了宁海小叶的求助电话。

    其实在小叶打来这个电话前,民生e点通“小e帮忙团”也一直惦记着小叶一家的情况,众多网友最近更是隔三岔五地在助农群里询问“小叶家的桃子可以吃了吗?”

    与小叶一家相识,缘于疫情。受疫情影响,去年宁波不少农户的农产品滞销了。宁海胡陈的小叶家也在其列。小叶的妈妈是残疾人,全家以卖桃为生。去年7月,树上大片成熟的桃子愁坏了小叶一家。为了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开启了一场特别助销活动,并得到了广大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1000余公斤的桃子几个小时就被销售一空。大家还反馈,桃子味道非常不错。

    小叶告诉我们,今年7月9日,她家的桃子又将开始采摘了。为此,民生e点通再次开启助农绿色通道。各位网友,我们再次爱心吆喝:桃子每箱重4.5公斤(带箱),售价39元,请大家伸出援手!

    当天还有生鸡、生鸭、土鸡蛋等10余款其他滞销助农产品一起认购(详见“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

    预订方式:

    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搜索nb81850),发送“助农”两字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提货方式:

    按短信通知中告知的时间与形式,前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东路901号)提取。

    特别提醒:

    所有助农产品将于本周五(7月9日)送达自提点。我们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发送提货短信,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提供现场购买。

    (张 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