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年多了,承诺为啥还未兑现”

宁海火车站 破损天花板何时能修复

    

    

    

    

    

    本报讯(记者易民)宁海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的一块天花板脱落了,露出了里面黄色的腻子,与周边的漂亮与整洁很不协调。近日,一名热心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投诉,3年多来,他两次就此事进行反映,有关部门每次都说会及时修复,但直至今天,天花板还是依旧破着。

    记者搜索发现,2018年6月25日,这名网友反映这一情况后,宁海交通运输局受理并回复:已和场站对接,将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复。但这一“及时”持续了近两年。2019年12月24日,网友再次前往宁海时,发现天花板不但没有修复,还多掉了一块。于是,他又发帖追问:难道要等天花板全部掉光了一起补吗?接到投诉后,宁海车务段宁海站回复“在春节前修复”。然而,令人遗憾,这一等又是一年多。

    上周,记者在宁海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看到,网友指出的地方依旧破损如初。

    火车站,是城市的门面。在高铁四通八达的今天,这种影响变得日益重要。莫以善小而不为。面对网友的热心与对我们这座城市的关切,期盼我们的管理者能有更多见诸实效的承诺与整改。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