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十大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服务惠民、服务便民、服务爱民、服务利民、服务益民、服务安民、服务助民、服务亲民、服务乐民、服务富民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升十大行动”,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改善群众金融服务体验。

    该行服务惠民行动通过积极落实银保监会“减费让利”政策要求,推出免费让利政策和惠民措施。服务便民行动以服务质效提升为重点,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易得性和便利性。服务爱民行动通过推广“工银爱相伴”老年客群综合服务品牌,大力开展“甬助老,百千万”行动,立足服务、权益、产品、活动四个方面,从建立常态机制、提升传统服务、推进适老改造、加强防诈骗宣教、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老年人运用金融智能技术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服务利民行动通过加强网点+政务的合作场景建设,逐步丰富网点政务服务功能。服务益民行动通过进一步发挥“工行驿站”公益服务作用,彰显企业公民责任,展示工行作为、贡献工行力量。服务安民行动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精心打造拳头产品和平台,守护人民群众账户、资金、信息安全,使群众使用工行金融服务产品安心、放心、称心。服务助民行动通过进一步强化客户视角,围绕客户需求,多一些感同身受的思考、多一种善解人意的情怀、多一份雪中送炭的帮助。服务亲民行动通过倾听群众心声,发挥示范作用,争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服务乐民行动通过关爱员工,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优化员工体验,提升幸福感,提高基层经营效能。服务富民行动通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大众,以服务创造价值,造福民生。

    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客户等方式开展调研,梳理群众关心、关切的金融服务事项,结合业务发展实际和当地百姓金融服务需求,抓好细化落实,实事办实;通过有序推进的系列活动、实实在在的改进举措,持续回应群众关切,促进服务质态更好更快提高。(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