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领会核心要义 准确把握宣讲重点

我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张昊 实习生李唐进 林思允)昨前两日,我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培训班,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本次集体备课会和宣讲培训班邀请了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包庚作专题授课,省宣讲名师赵永焕作示范宣讲,要求宣讲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宣讲重点,着力把新观点、新论断讲明白、讲透彻,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来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陈莎说:“作为‘科院00青年红色宣讲团’的一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扬理想风帆,不负韶华,用红色宣讲的方式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更多的青年从我们的宣讲中汲取力量,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投身强国伟业。”

    据悉,我市广大基层宣讲团、民间名嘴宣讲团将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课堂讲堂,综合运用微型党课、文艺党课、情景宣讲等形式,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等“六进”宣讲活动。另外,我市将组织“80后”“90后”“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