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队医讲述石智勇夺金的背后故事

    

    

    本报讯(记者林海 实习生陈妤涵)昨日下午,在宁波市青少年运动健康管理中心,市体科所副所长陈飙连线了身处日本东京奥运村的沈异医生。此次沈异作为石智勇的队医、中国男子举重队的一员出征日本东京。

    在连线中,沈异讲起石智勇的伤情。他说,6月23日石智勇的左大腿、腰椎和左手拇指出现伤痛,奥运会赛前一个月石智勇曾先后接受针灸、按摩、整脊、微波等治疗以及运动康复,在赛前恢复了肌肉弹性等机能。

    “石智勇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的爆发力非常好,我对他参加巴黎奥运会充满期待!”沈异表示,以石智勇目前的身体状况,可以继续冲击下一届奥运会。

    此外,沈异也聊起2015年起保障汪顺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故事。他说:“汪顺特别自律,这次奥运会夺冠把他的游泳生涯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