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文旅场所防控措施升级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奉化区委报道组严世君 通讯员何好斌)为严防疫情输入,奉化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加大排查防控力度,特别对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所等重点部位实施升级管控措施,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前天上午,记者在溪口蒋氏故居景区售票处看到,景区采取了分时段预约入园、游客限量有序开放等措施。售票窗口出售的老年人、儿童等人群优惠票以及旅行社的团队票,须提前1天预约,其他游客则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实名预约景区门票,按照预约日期与时间进入景区游览。

    景区增派工作人员和安保力量,加强现场检查。游客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出示绿色健康码,通过体温检测、安检后方可入园,且在游玩过程中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不时提醒游客,游玩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主动配合景区管理,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此外,景区还通过溪口旅游微信公众号、宁波溪口雪窦山官方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防疫要求,督促游客提前做好准备。

    8月4日晚,奉化区文广旅体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文旅企业单位围绕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各类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好。

    奉化区图书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读者进馆要查验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和测温,并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从正门有序进入。工作人员说,读者体温高于摄氏37.3度的,谢绝入馆,如果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要求主动申报。

    据悉,奉化区图书馆已暂停线下春芽故事会活动,暑期电影、暑期培训班8月5日起结束,“朝夕”城市书房于8月4日下午5时起关闭。该区文化馆也发布了现行最新防疫措施,暂停非遗体验、宁波走书走基层、美术摄影团队作品巡展等相关文化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