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场所恢复营业后

北仑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本报讯(北仑区委报道组金鑫星 记者厉晓杭)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相关要求,北仑区部分场所于前天起恢复营业。昨天,北仑区各职能部门分组对区内部分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昨天上午,新碶派出所对区域内的足浴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民警李科迪表示,下一步将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开展不定期检查,确保各娱乐场所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昨天上午10时,北仑区委宣传部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仑银泰博纳影院、富邦广场CGV影院,详细检查了“测体温、戴口罩、健康码”以及温馨提示等“守小门”措施情况,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管理和全员接种、影厅场所设施消毒、不超过75%上座率、无接触方式售票等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线下售票实名登记表,提醒观众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恢复营业的通告发布当晚,北仑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即对中心城区的5个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发现各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限流、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基本到位,对于个别场所在地下一楼电梯口缺少人员防控的问题已经要求整改。昨天上午,执法队又前往大碶街道,对辖区内部分网吧、酒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