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9月1日起,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活动,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将聚焦重点群体,突出宣传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知识,主要面向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加大合理借贷、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同时,面向老年群体重点宣传理性投资理念,提高他们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邮储银行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元化的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红色金融史、解读金融市场法规政策、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马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