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赠送公交储值卡 单身联谊全公益

绿色低碳出行活动约起

    

    

    

    

    为宣传、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缓解交通压力,减少环境污染,即日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宁波市公交集团,推出绿色低碳出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绿、护绿、增绿。具体活动为——

    ●寻找流浪车

    搜寻身边长期挪作私用或弃置的公共自行车或共享单车,将定位以及图片微信发送至宁波民生e点通公众号。发送时,请标注“X+手机号码”。

    ●单车随手扶

    发现路上倒伏的公共自行车及共享单车,将它们扶起,将定位及图片微信发送至宁波民生e点通公众号。发送时,请标注“D+手机号码”。

    ●绿色出行,单身联谊

    10月10日,我们将邀请100位单身男女乘坐公交车前往东钱湖联谊。区别于之前的纯室内交流,这次我们采取了绿色出行与户外互动的方式。

    本次活动费用全免。我们将安排趣味游船、绿色骑行等活动,以更深入全面地展现男女青年的个人魅力、个人能力。

    参加对象: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在甬部队、大型国企、金融单位的单身青年。男生为1987年(含)以后出生,女生为1991年(含)以后出生。

    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后,发送“交友”获取报名表单。

    活动时间:10月10日上午。

    集合地点: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温馨提示

    1、寻找流浪车与单车随手扶活动:前200位参与者可获公交储值卡一张(卡内金额30元)。一个手机号最多领取3张(先到先得)。

    2、单身联谊活动:以工作人员电话确认为准。

    (张 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