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e眼关注/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百老人参加 重阳节敬老眼科义诊


医生们在为老人检查。(廖业强 摄)

    

    

    

    

    本报讯(记者廖业强 钟海雄)“今天这个活动很好,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爱,也在重阳节到来之前,让我们有机会向父辈尽点孝心。”市民王先生陪同父亲做完眼科检查后如是告诉记者。

    王先生父亲最近看东西出现重影,看到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联合宁波市中医院眼科举办了“重阳中医敬老 e起守护光明”公益义诊活动后,王先生第一时间给父亲报了名。

    再过两天就是重阳佳节了。昨天,像王先生父亲一样,有近百位老人参加了义诊活动,其中不少是儿女为他们报的名,有的是儿女陪同前来。

    宁波市中医院眼科负责人王世明博士携全科医护人员坐镇现场,义务提供诊疗服务。王世明医生告诉记者,义诊查出不少老年人患有白内障,且眼压有点高。这一状况如进一步发展,有可能发展为青光眼,需要尽早治疗。

    作为中医院的特色,昨天,院方还为参加活动的老人提供了耳穴压豆服务,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