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e眼关注/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0余位单身青年 绿色骑行“联谊”


快乐的绿色骑行“联谊”。
(邵建荣 摄)

    

    

    

    

    本报讯(记者张璐 仇龙杰 通讯员邵建荣)先乘公交前往东钱湖,再骑公共自行车绕湖而行……昨日,120余位单身男女以“绿色出行”为主题,来了一次“绿色联谊”。

    这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宁波市公交集团、宁波东钱湖水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绿色低碳出行系列活动的第三个子活动。

    早上8:30,120余位单身男女齐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乘坐公交前往东钱湖游船码头。随后游船缓缓驶离码头,单身男女们开启了半天的东钱湖之行。下船后,单身男女们绕湖骑行。一场瓢泼大雨像是给大家制造了“共伞”机会,也成就了数对青年男女许仙与白娘子般的美妙缘分。

    在活动微信群里,有30多对单身青年邀记者为“媒”,开启了的三人组快乐 “私聊”。

    绿色低碳出行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缓解交通压力,减少环境污染,活动的主题为爱绿、护绿、增绿。此前,“寻找流浪车”和“单车随手扶”两个活动已经推出,也期望更多的朋友来参加——

    寻找流浪车:搜寻身边长期挪作私用或弃置的公共自行车或共享单车,将定位的截图以及图片发送给宁波民生e点通。

    单车随手扶:发现路上倒伏的公共自行车及共享单车,将它们扶起,将定位的截图以及图片发送给宁波民生e点通。

    具体方法: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搜nb81850)后发送“单车”关键词获取活动链接,按要求上传相关内容。

    前200位参与者可获公交储值卡一张(卡内金额30元)。一个手机号最多领取3张(先到先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