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排结束隔离集训 赠送匾额致谢北仑基地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 范晓磊 舒一展)昨天,中国男排结束了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的封闭隔离集训,队员分批离开北仑,返回各自的省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全国男排锦标赛。

    在临走之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负责人将一块写有“服务一流 保障到位”的匾额赠给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中国男排参加日本亚锦赛的全体队员签名的队旗。

    中国男排在日本参加完亚洲男排锦标赛之后,于9月21日深夜抵达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中国男排回国后需要集中隔离21天时间,因此选择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封闭隔离训练。结束此次北仑集训之后,队员们将返回各自省队参加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明年,他们将分别参加亚运会和世界男排锦标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