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客户

    

    

    

    “真心感谢农行,服务耐心细致,还上门来给我们办业务。”日前,客户陆阿姨来到农行江北分行营业部,将一封感谢信递到了工作人员周宏波手中。

    不久前,80多岁的陆阿姨来到农行江北分行营业部,并告诉周宏波她老伴的存折取不了钱,不知道什么原因,想让周宏波帮忙解决下。周宏波查询具体原因后表示,该业务需要当面核实本人情况和意愿才能办理,这就意味着陆阿姨现场还没法办理。这让陆阿姨犯了难,原来陆阿姨的老伴腿脚不便,不方便来网点。为了让陆阿姨尽快放下心中的石头,周宏波问陆阿姨要了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表示会尽快安排上门服务。当天,网点员工就到陆阿姨家,向她老伴核实信息并办妥授权委托手续,确定由陆阿姨代他办理业务。考虑到陆阿姨也年事已高,网点员工便送陆阿姨去网点办理业务,又将她送回了家。该行贴心的服务让陆阿姨非常感动,“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我和老伴真的感谢你们!”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农行的肯定与信任。

    今年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深入开展“服务升温”工程,通过改善服务环境、做优厅堂服务、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等举措,为客户提供有温度、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同时,不断扩大网点服务半径,主动为不能亲临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延伸柜面服务,目前提供上门服务690余人次。

    (舒馨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