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建共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宁波大企业大项目的排头兵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过程中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浙江海港投资运营集团、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引领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4月,工行宁波市分行大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率先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通过互授党课、地铁志愿者服务、红色基地沉浸式学习、点亮微心愿等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良性循环。两年多来,向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发放项目贷款18亿元,联动工银租赁发放融资租赁33亿元,还通过牵头组建银团贷款、类永续债权投资、集团资金池、企业年金、聚富通等服务项目,以全方位多渠道的投融资方式支持宁波轨道交通事业发展。2020年6月,该行与浙江海港投资运营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提升本外币投融资一体化金融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为宁波舟山港穿山码头和梅东码头发放项目贷款4.12亿元,全力支持港区复工复产和工程建设,2021年牵头承销发行宁波舟山港股份15亿元超短融债券,助力宁波舟山港建成世界一流强港。(郑静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