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急送发热小儿到医院

两位热心援手的交警找到了

施先生和其父亲激动地与交警握手。(方琴 摄)

    

    

    

    

    

    

    本报讯(记者方琴 钟海雄)“你们要找的两位交警是我们辖区中队的!”近日,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鄞州大队获悉,帮助网友送发高烧小儿去医院的警察,正是该大队铁骑中队的李小武、程腾杰两位警官。

    得知消息后的施先生欣喜万分,兴冲冲地去做了一面锦旗,并将锦旗送到鄞州大队,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数日前,施先生通过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留下了一个特别的“寻人启事”:孩子突发惊厥,幸亏途中偶遇民警帮忙一路疾驰,孩子才得以被迅速送至医院抢救。如今孩子已无大碍,但还不知两位民警姓甚名谁。家里人想通过警车车牌号寻找这两位热心民警。

    “点赞,人民警察为人民。”“正能量,必须转发!”帖子发出后,网友纷纷跟帖,点赞人民的好警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