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脚沾泥土,融入三河村共富实践

凉山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特邀观察员 杨挺


简历


杨挺,四川省政协委员,凉山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从事经济作物研究工作33年,先后获部、省、州科技和丰收奖14项,引育品种2个,制修订技术标准20余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10余篇。他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四川省农业系统先进个人。

    有幸成为宁波日报社、凉山日报社等单位设立的共富观察点首批特邀观察员,我既感到十分高兴,也倍感责任重大。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但“共富”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宁波日报社牵头成立共同富裕微联盟,就是一个很好的创举,实现了媒体功能的延伸。

    共同富裕不会一蹴而就,而是要坚持不懈地奋斗,这个过程需要媒体去见证和记录。“共富”是互帮互助,是爱的延伸,也是智慧的结晶,中国乡村的共富实践需要包括媒体在内的各界人士去总结和推广。未来5年,我不仅要做一名东西部两村携手共富的见证者,更要走进凉山三河村,主动融入当地的共富实践,成为共富路上的参与者、奉献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