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鄞州银行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胡微波 摄)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鄞州银行第一时间落实应急响应预案,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做好测温、亮码、登记等工作,引导客户分散等候;每日对营业场所、自助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其次,主动联系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提供上门服务,或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操作,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再次,积极摸排客户资金需求。主动与可能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进行联系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加强信贷方面的支持。此外,温暖赠送防疫物资。为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快递的小哥提供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洗手液等。

    防疫期间,鄞州银行姜山支行在得知姜山镇后鄮村防疫工作人手不足的情况后,积极组织辖内志愿者,带着方便面和牛奶等物资,为后鄮村防疫驻点人员送去慰问及并给予人员上的支持,大大缓解了村里防疫工作的压力。

    宁穿支行发挥银行与社区的联动性,协助东胜街道庆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行员工化身社区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大河巷社区进出人员进行测温亮码以及登记工作,协助社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