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仑柴桥做好三千司机“娘家人”

被困集卡司机有了临时之家


集运基地工会在给司机及家属分发口罩。(陈杉杉 摄)

    

    

    

    

    

    

    本报讯(记者孙肖 通讯员叶晶晶 陈杉杉)“真的太感谢了,‘司机驿站’让我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了个安心的落脚点,体验到了家的感觉。”司机王德龙告诉记者,因为黄码,他已经在北仑集运基地待了11天,渡过了隔离期和观察期。昨天记者从北仑集运基地了解到,像王德龙这样因为疫情临时滞留在基地的司机还有60人。

    北仑集运基地工会联合会主席曹国宾告诉记者,占地560亩的北仑集运基地是国内最大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基地,现入驻集卡车3000多辆,司机3000余人。目前集运基地共有272名集卡司机及家属正在隔离中,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集运基地将餐食送至隔离的宿舍及车上,并及时了解隔离人员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曹国宾介绍,集运基地工会联合会还为受疫情所困的司机设立“司机驿站”,提供各类暖心服务。除了为集卡司机提供暂时落脚点外,驿站还提供住宿、就餐、休闲等多种服务,按摩座椅、电视机、健身房、书屋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