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东欧国家 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召开

现场达成贸易成交额1.3亿元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王嫱)2022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昨日召开。来自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近30家商协会、经贸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中东欧贸易中的机遇”“游艇业在中东欧贸易中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以“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为主题,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贸促会承办,得到了斯洛文尼亚商务发展署、匈牙利森特什市贸易署、波兰农业扶持中心、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发展商会、中匈企业家联合会、IBI国际游艇行业杂志社等支持,黑山共和国High sky公司、匈牙利westcast公司等与会。

    会议现场,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波兰游艇品牌卡帝尔中国区代理商欧尼尔游艇有限公司签订落户协议。宁波雅滋食品有限公司与维西波兰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新捷晶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欧若拉水晶1834责任有限公司、宁波祥淼科技有限公司与塞尔维亚斯达纳咖啡有限公司线上签约,贸易成交额达1.3亿元。

    当天,还举行了塞尔维亚商品文化周启动仪式。据介绍,塞尔维亚商品文化周由宁波市贸促会与塞尔维亚工商会共同主办、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执行承办,时间为6月9日至12日。活动期间,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馆将组织商品展示、新品发布、贸易采购对接、市民日等一系列商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