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上赛艇系列赛(奉化站)开赛

百人上演竞技狂欢


小选手在比赛中。(江涛 摄)

    

    

    

    

    

    

    记 者 江 涛

    通讯员 段凌云 陈银儿

    

    下午1时30分,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立即进入比赛状态。手握拉杆,蹬腿挺胸,动作如同摇桨,百人上演竞技狂欢……11日,2021-2022宁波市陆上赛艇系列赛(奉化站)暨“王正廷杯”陆上赛艇比赛在奉化区西坞街道力邦文化广场举行,246名来自西坞小学、白杜小学、奉化实验中学、奉港中学、慈溪龙山中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6所学校的学生以及体育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这场比赛。

    陆上赛艇是赛艇运动的延伸,是一项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的健身运动。据悉,2021宁波陆上赛艇系列赛分设北仑、奉化、江北区三个分赛区。奉化站是第二站,比赛设置了500米公开赛、1000米小学团体组、1000米中学团体组、1000米高校团体组、1000米公开团体组和500米亲子组六个竞赛组别。

    “西坞街道举办陆上赛艇比赛,就是要以体育牵线、以活力传情这一形式,来传递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正能量。”西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军告诉记者,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利用“水乡古镇”这张名片,全面整合体育、教育资源打造“体育之乡”,并大力开展水上运动特色体育项目,以全民健身带动体育旅游产业,推动西坞健康美丽新城区先锋街道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