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见半边山

▲鸟瞰半边山。
(唐严 摄)


◀台上台下。
(徐明海 摄)
▼浪漫之旅。
(张若昊 摄)

▼五彩渔镇。
(郑曙耀 摄)

    

    

    

    夏日,象山半边山。百礁千沙万朵浪,草长莺飞落晚霞。半山半海半边天,不老仙子唯有他。

    近日,宁波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走进半边山,用独特的视角捕捉到一幅幅精美的图片。

    东海半边山风景区位于象山县东海之滨,三面环海,形如麒麟,两岛相伴,白浪相拥,景区面积约8平方公里。

    该区域内密集分布着宁波工人疗养院、欢乐海洋、东海学堂、党建教育基地、花海运动场、环海健身道、沙蟹保护基地、五彩渔镇、亚运沙排基地等项目,山脉、海洋、沙滩、渔村等自然与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是集亲子度假、滨海运动、康体养生、研学拓展于一体的海滨度假休闲胜地。

    以风景秀丽著称的半边山风景区,作为目前为止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性综合型海洋旅游项目,与摄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19年第八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开幕式上,东海半边山被授予“宁波市最美景区摄影创作基地”的称号。2021年的第九届阿拉宁波摄影节开幕式现场,东海半边山再次被授牌“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

    (记者 唐严 通讯员 王海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