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最高气温12℃上下

明起6天将是雨雨雨的天气

    

    

    

    

    本报讯(记者孙肖)在享受了好几天的明媚阳光后,昨天的宁波迎来了一场贵如油的春雨。据市气象台消息,除了今天短暂的阴天后,接下来6天都将是雨雨雨的天气。

    昨天宁波部分地区飘起了雨丝,但这场春雨明显有点弱。除了宁波北部地区稍有雨量外,宁海象山几乎不受影响,宁波市区雨量也仅为0~1毫米。不过,在冷空气的加持下,昨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只有10.9℃,不少人穿上了羽绒服。

    据市气象台消息,随着低涡系统快速东移入海,今天我市雨水暂歇,但云系依旧比较多。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打击之下,气温低迷,双休日两天最高气温在12℃上下,今天最低气温9℃左右,体感阴冷。另外,今天上午我市南部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明天起南支槽活跃,雨水一轮接着一轮上线,但好在气温也会有所回升,大家赶快在今天抓住春日的小美好畅游一番。春季天气多变,市气象台提醒大家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出行可带把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