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宁波/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儿医院北部院区
明日开诊

  □记者 林诗舟 通讯员 马蝶翼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妇儿医院了解到,位于慈城新城片区的市妇儿医院北部院区将于明日开始试运行。

  首期开设儿科、妇科、产科、内科、外科及中医科等常见病的门诊,并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开设相关专科的专家门诊;同时开设儿科、妇产科、内科和外科急诊,提供24小时医疗服务。在试运行基础上将于今年3月中下旬进一步开放相关住院病区。

  据介绍,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北部院区是我市重点公共医疗基础设施项目之一,由宁波市江北区政府和宁波市卫生局共同出资5.5亿元建造而成,总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64055平方米,一期工程由综合楼、感染楼和行政楼组成,配备有一批现代化的大型医疗设备。该院北部院区主要突出儿童疾病诊疗和新生儿救治等特色,同时开设妇科、产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等主要科室,并根据需要逐步开设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等。该院北部院区的开诊,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妇女儿童“看病难、住院难”的现状,同时为江北慈城周边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