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娱/综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当代版画家福特作品
亮相宁波美术馆

  福特作品

  □记者 金晓 通讯员 徐子现 文/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英国当代版画家彼得·福特艺术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拉开帷幕,共展出了100多幅(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展览将持续到6月9日。

  彼得·福特1937年出生于英国赫里福德,毕业于英国布莱顿学院赫里福德学院,并在伦敦大学深造学习。目前,他是西英格兰皇家学院副院长、国际版画艺术协会会员及英国比里斯托尔-中国合作艺术会会员。他曾多次在国际上举办个人展览和各种团体展,作品被意大利、俄罗斯等多家公共和个人机构收藏。

  如今,彼得·福特还是入驻宁波美术馆的一名艺术家。此次展览展出了他多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以及入驻宁波美术馆1个月以来创作的最新作品。展出的作品有藏书票、木板画、综合版画,还有独具匠心的手工纸版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在纸质材料和制版材料的选择运用上可谓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