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家划停车位占了盲道

城管已责令其撤销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姜浩) 划停车位竟把盲道给占了,昨天上午,读者胡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反映,说在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一条路上发生了这样的事。

  昨天下午,记者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划停车位的地方位于东钱湖大道20—22号。在人行道的位置上,划了6个停车位,把盲道都给占去了。

  胡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昨天上班时看到这个情况的,就拨打了晚报新闻热线。记者问了周边的几个商家,他们都说不知道这些停车线是谁划的,但是划上去有好几天了。

  随后,记者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局取得联系,他们派出队员赶到现场。经过多方查询,确认这些停车位是旁边的一家培训机构自行划设的,没有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原因是暑期前来参加培训的人比较多,他们这样做是想方便学生家长停放车辆。城管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于今天上午前自行撤销改正,培训机构也表示,他们认识到了错误,将如期进行整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