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四明山

  趣事齐分享

  鄞州区华泰小学302班小记者 王子杰(证号1509050) 

  一大早,我们吃好早饭,爸爸就开车载着我们向四明山的宾馆———六九四四出发了。一路上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山路弯来弯去,像“S”型,转得我头都晕了。

  太阳透过路旁的树叶,在路面上映出奇形怪状的图案,很漂亮。历经山路十八弯后,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

  山顶上的风光真是美啊!树木葱葱,野花漫山遍野,树上结着不知名的野果子,空气很清新。宾馆旁边有个湖泊,湖面上碧波荡漾,微风吹过,湖面上泛起一道道波纹。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看得我们眼馋。我们决定去钓上几条,当作晚上的美餐。

  我们放下鱼饵后,聚精会神地盯着鱼标。只要鱼标有动静,我们就急忙拉鱼竿,一条鱼就上钩了,有几次因为拉得不够及时,让上钩的鱼儿挣脱了。不一会儿功夫,我们就钓上来六条大鲫鱼。晚上,新鲜的鲫鱼上桌了,乳白色的鱼汤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指导老师 徐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