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快 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开出占道重罚第一单

一水果店被罚款3900元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贾陈骋) 在人们的印象中,占道或跨门经营都属于小的违法行为,城管部门一般会对其做出批评教育最多罚款一两百块钱,但昨天江北城管对一占道经营的水果店开出了3900元的罚单,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这家位于槐树路152号的水果店叫喜乐果业。昨日9时30分,江北城管局一中队队员杨云帆来到了水果店,向其送达了一份处罚决定书,上面清楚写明了对喜乐果业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处罚,后面写着罚款3900元。

  杨云帆对记者说,5月12日,江北城管局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喜乐果业水果店在门前人行道上占用城市道路经营水果业务,现场有各类水果、收纳箱等经营物品以及果皮果渣等垃圾堆放在人行道上。执法队员当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5月13日,执法队员复查发现当事人仍将部分水果和收纳箱等经营物品摆放在门前人行道上占用城市道路经营水果业务,面积约为10平方米。经查明,喜乐果业长期占用江北区槐树路152号门前人行道进行水果经营,在江北城管局耐心地劝导与教育下,仍屡次拒绝改正。“这家水果店是老占道经营大户了,他们不但把水果摆在门口,还摆到前边的人行道上,阻挡了行人的通行。我们每隔几天都要来执法一次。就在今年3月份,我们还对其做出了罚款273元决定。”杨去帆说,但这家水果店依然我行我素,所以这次才做出重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