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顺进入世锦赛参赛名单

    本报讯(记者 戴斌) 中国游泳队近日宣布了参加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首批运动员名单,男女运动员共39人。其中11名浙江籍选手榜上有名,包括孙杨、汪顺、叶诗文、傅园慧等大批名将。

    据悉,本届世锦赛的选拔宗旨是,既要选拔出较强阵容,也会综合考虑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有潜力和发展前途的年轻运动员。目前公布的这份名单主要以4月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成绩作为选拔依据,接下去还将参考6月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作适当调整。

    今年4月份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汪顺获得了3金1银的好成绩。在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汪顺以1分56秒16的优异成绩打破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并获得冠军。今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作为2016年世界短池锦标赛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汪顺将再度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