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大波俊男靓女又准备好了

“新丝路”模特大赛海选第二场周六开启

将参加“新丝路”比赛的甬江职高航空模特专业的学生。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 实习生 吴玥) 本周六,由新丝路(北京)时尚集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共同主办的“博洋家纺·净静鹅绒”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宁波赛区的第二轮海选,将在姚江金茂府举行。

    上周日,120多名报名选手中的20位已经参加了首场海选,选手们亮丽动人的身姿、时尚精彩的赛事让人印象深刻,也为举办地引来了人气。本周六18:30,第二轮海选将转移至姚江金茂府售楼处(江北区洪都路与丽江西路交叉处),在一个舒适低奢的江景院落展现动人风采。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轮海选中将有多位来自本次大赛协办单位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的选手亮相。甬江职高的航空模特专业始办于1995年,已有22年的历史。据专业带头人潘晓玲介绍,航空模特班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已为社会输送培养了400多位职业模特。据她了解,本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宁波赛区的比赛,甬江职高有12位在读女生报名参加,其中不乏佼佼者。“‘新丝路’是个老牌的模特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4届,为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培养了数十位超级名模,也是许多模特职业生涯的开端。这次参赛对我们的学生来说也是个锻炼机会。”潘晓玲说。

    据了解,“新丝路”模特大赛宁波赛区海选分白色T恤、泳装、品牌服装、晚礼服四轮走秀,每位选手总分100分。白色T恤统一服装展示20分、泳装展示20分、品牌服装演绎20分、晚装和综合分总分40分,主要考核选手的服装搭配能力与现场应变能力。每轮海选过后,评委的打分表先保密存档,等所有海选选手结束比赛后一起计分。

    大赛还分“超模”(专业)和“潮模”(非专业)组选拔,专业组对选手气质与专业台步有更多要求;非专业组则主要根据选手脸型、五官比例、面部表情、个人气质评分。总的来说,选手的外形、体态、舞台表现力、亲和力、综合素质及才艺表演均可成为评分内容。

    目前,两大组别的报名仍在继续,有意参加的选手可通过关注“宁波晚报”官方微信,回复“新丝路”获取报名表。大赛预计于9月24日举行决赛,宁波赛区产生的十强佳丽将继续参加浙江省总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