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游戏最怕什么?断网断电还是猪队友?

都不是!是做了亏心事 游戏打到一半被警察带走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韩小飞) 打游戏的时候最怕遇到什么情况?断网、断电、还是猪队友?柴某是名游戏爱好者,他可能没想到会有第四种情况:被警察带走。

    这件事得从今年10月10日说起。当晚,镇海市民黄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车里的物品不见了。庄市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发现由于黄先生没有关好车窗,给了小偷可趁之机:一个女士LV包、两部苹果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失窃。

    “据失主介绍,失窃物品总价值超过3万元。”办案民警介绍,庄市派出所立即联合镇海刑侦大队展开调查,仅仅用了一天,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柴某的身份。

    “柴某是镇海一家房产中介的员工,由于业绩不好,当天刚好辞职。”民警介绍说,经过进一步调查,10月11日下午5时,他们发现柴某在庄市街道一家网吧上网后,为了不打草惊蛇,全部身着便衣赶往现场实施抓捕。

    “叫什么名字?身份证拿出来一下。”当民警站在柴某身后时,柴某正聚精会神地玩着《王者荣耀》。突然被几个陌生人给打断,柴某刚开始有些懵。随着问话的进行,柴某也明白了,开始配合警方的调查。

    随后,民警来到了柴某的出租房,发现了黄先生失窃的物品:手机、皮包和现金。柴某后悔地说,他也害怕东窗事发,所以东西都不敢动,但没想到这么快民警就找上门来了。

    据了解,柴某今年28岁,江苏人。几个月前,他从老家来到宁波,在镇海一家房产中介工作。带来的1万多元花完了,但自己没做出什么业绩,慢慢囊中羞涩了。眼看着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他就打算辞掉工作,再找一份事做。

    “我那天从网吧回去,看到路边停了辆车,车窗是半开的。往里头一看,有手机和皮包,看看四周没有人,我就动了歪心思。”柴某说,事后他也很惶恐,心里惴惴不安。之后他就一直泡在网吧里玩游戏,直到民警到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